close

昭回艾連的計劃暫時被凍結,在王都找來更多藉口試圖奪取艾連前,調查軍團必須要獲得一些實質的成就才行。為此,艾爾文找來里維和漢吉召開下一次作戰行動的會議。

「艾爾文,我很抱歉,以艾連目前的巨人之力是無法補上瑪莉亞之牆的破洞的⋯⋯。」韓吉難得得失了精神。

「謝謝你如此熱心的為我操心這些,但當務之急是找出藏匿在城牆中的巨人,否則再周全的計劃都將化為徒勞。」

「她似乎是把填補瑪利亞之牆當成自己的責任了。」里維似乎是把潑冷水當成自身使命了。

「挖掘對現狀有利的資訊一直都是我的責任。」多虧里維,漢吉的嘴上功夫也不是蓋的,可說是多年苦練有成阿。「再說,你不也因為對這事太過嘮叨被三笠打嘴。」一直坐壁上觀的艾爾文感興趣地揚起一邊眉。

「哼,那小鬼也用不著為了艾連動那麼大肝火。」里維漠然將視線投向一角。

「人家也是護主心切啊。」

「行了,你別讓艾爾文不耐煩了。」見里維主動退讓,艾爾文倒是頗為驚訝。

「別賴給我啊,我可是不介意花幾分鐘聽聽你的生活小確幸。說到三笠,他在這次作戰計劃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。」

「阿?」這老頭還有這一手阿⋯⋯,里維皺了皺眉。

「放心吧,三笠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,艾爾文還沒有糊塗到讓他去送死。」

「那倒不至於,不過風險也不小。」這下里維是眉頭緊鎖了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想看關於此書的更多章節煩請至popo原創 搜尋如此令我留戀   感激不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