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風穿越窗簾流進我寧謐的心,芬芳的氣息,帶給我全新的希望與不安。我望著那離這裡不遠的火車站,有一股衝動,讓我想擁抱她的身軀。但我應該期待嗎?渴望和不安來回交集著,任意撕裂我的胸口。宛若一場夢,一旦夢醒了,這一切的幻想就不復存在。

 

夢遊似的,我已來到站上,我看到那一群要和我一起出發的孩子,清晨的車站一片死寂。我看向旁邊鏡子上的我,在那淺藍色的雙眸裡透漏著冷靜,而內心卻紛亂無比,我好似被蒙上了一層灰色的色彩,活在對一切的迷惘之中,我怎能快樂呢?雖然,我曾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。

 

火車的號笛響了,我們匆匆上了火車,我們都明白,這是我們的宿命。

我選了車廂角落的位子坐下,靠著窗,我的視線穿過濃霧,凝視著那內斂的庭院,我心中起伏不定的波浪上緩緩但激動的湧來一波海浪。

 

一大早便醒來,讓我非常疲憊,但糾結的思緒、不安的心情,讓我無法入眠。我還沒有準備好,還沒有準備好面對這一切⋯⋯。

 

早在兩年前,我就非常熱衷於探討人性,就在我越來越瞭解別人時,卻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。是的,我迷失了,對,我迷失了。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不知道該怎麼想;我不知道世界是什麼,不知道我是誰。哼,原本以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,還是發生了。

 

終究,我屈服了,走入夢鄉,而痛苦的回憶直奔而來⋯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