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窗台上的花草在陽光下隨風搖曳,世界顯得如此寧靜平和,好似什麼都未曾發生。

男子躺在床上,臉上是陷入沈睡的人會有的安穩神情,女子坐在一旁緊抓著男子的雙手,埋首在他們交疊的掌上。

正要走進來找三笠商議的里維正巧目睹了這一幕,雖然自己心裡早有個底,但仍難免心情沈重。

「艾連謝謝你回到我的身邊⋯⋯,謝謝你沒有離開我。」三笠喃喃的對沈睡中的艾連說。還沒等里維出聲,三笠早已察覺到門邊站著人,但令他料想不到的是那人竟是里維。「兵長,有什麼是嗎?」

「你有沒有想過,有一天再也握不到這雙手?」里維不理會她,自顧自問著。

「我會保護他,我不會再讓那種事情發生的。」三笠斬釘截鐵的說。

「還有很多需要你的地方,你不可能永遠待在艾連身邊。」

「艾連在哪,我就在哪,誰也阻止不了我。」

「相信我,三笠。我會保護好艾連的。但若是有一天他離開了你,也請你不要放棄。」

三笠沒有答話,只是再將艾連的手抓得更緊些。

意料之外地,里維鼓勵似的拍了拍三笠的肩膀。「等你整理好思緒,來辦公室找我吧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