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整個暑假過來,我可以說是一天混過一天。

生活的速度越慢,世界就轉的越快。

看是生活變得單純,卻是變複雜了。

每天遊手好閒,腦海虛構著無謂的回憶。

看是在療癒回憶,卻是在重回過去。

若不停的在重回過去,此刻的存在有何價值?

我厭惡腦海裡的混亂,卻喜歡此刻悠閒的生活。

人總是有兩面的,我不知道哪一面才是我,哪一種才是屬於我的生活。

人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風景,隨時轉換心情,才看得到風景的美。

能夠治愈我的,還是以前能夠治愈我的力量。能夠讓我快樂的,還是以前能夠讓我快樂的忙綠卻充滿生命力生活。

依然是一樣的風景,一樣的路,一樣的步調,一樣的青春。

屬於我,熱血的青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